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综合服务公司开展管理岗位公开竞聘

2020-04-26 20:2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柳晓芬

        4月21日,综合服务公司开展管理岗位公开竞聘。行政管理部和审计监察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监督。

        此次竞聘是该单位按照公司机构调整、优化管理干部的要求,依据公司《科级及一般管理(技术)人员管理办法》、公开竞聘有关程序及规定,对所属工贸公司、建安公司两个科级岗位进行公开竞聘。竞聘领导小组本着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对每一位应聘者按照岗位特点从经营业务、人员管控、安全生产、廉洁风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后期,竞聘领导小组将对综合成绩优秀人员按照科级管理人员聘任要求逐级上报,择优录取。

        据悉,此次公开竞聘是综合服务公司机构改革以来首次面向全公司招聘管理岗位,广大员工积极参与、高度关注。前期该单位还制定了公开竞聘工作方案、成立了竞聘领导小组、对竞聘程序进行严格要求、规范,并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审核、公示、聘用的程序,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