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着力打造专业技术人才 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储运中心召开“五支人才队伍建设”考评会

2019-11-14 09:01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储运中心 ? 张鹏飞

        11月12日,储运中心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五支人才队伍建设”考评工作会,对2019年聘任的技师及专政助理等7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全面考评。中心考评领导小组、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考评,龙钢公司人力资源办公室、设备能源办相关人员全程参加督导考评,考评采取被考评人现场述职,领导小组、员工代表现场打分评定的形式进行,政工科对最终考评结果进行公示。

        本次考评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际的原则,采取绩效测评与员工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技师及专政助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被考评人员逐一进行述职,考评小组成员和员工代表现场提问和打分,形成最终考评结果。

        会议对技术人才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各专业技术人员要善于学习。积极主动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利用好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好解决生产中的疑难问题;二是发挥好专业协同的作用。以点带面、全面协同,各专业技术人员在技术上涉面要广,不能紧紧盯着一个点,要在线、面上做文章,要做“一专多能”的技术性人才;三是在观念上要改革。在创新、创造、技术提升上下功夫,多做一些小的技改项目,小改造创作大效益,要向更加智能化、智慧化迈进;四是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在人才管理上要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只要有技术、有能力,就给予相应的平台和机会,让“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实现以待遇吸引人,以感情凝聚人,以事业激励人,最终在全储运中心形成“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据悉,储运中心以此次“五支人才队伍建设”考评会为契机,全面深化“五支人才队伍建设”,在教育培训上下大力气,不断挖掘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同时,按照龙钢公司“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 先进典型培树工程的总体部署,不断强化人才培养和使用,大力培养企业工匠和大国工匠,形成人人“学习人才、崇尚人才、争做人才”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一支“富有斗争精神、斗争本领高强”专业技术人才,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