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能源检计量中心开展2019年度聘任人员年终考评工作

2019-11-04 00:00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李浩

        10月30日,能源检计量中心对具有专业技术资格51名人员进行了考核评议。

        此次考评主要围绕聘任人员任职以来的比、学、赶、帮等方面的实际表现和专业技术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履职考评。着重围绕工作中的技术创新情况,客观真实、全面详细进行陈述,并结合自身存在的不足,制定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该单位对这次考评工作非常重视,前期加强组织,积极做好考评的准备工作。考评中,评委依据聘任人员所任的岗位和职务,从教培、师带徒、岗位创新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考核优秀的将推荐作为年度优秀专业技术人员给予适当奖励,同时,考核结果进入个人专业绩效档案保存,作为今后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重要依据。

        考评结束后,该单位随即召开总结会议,要求全体聘任人员一是要根据考评结果,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个人的年度工作计划;二是建立一套合理的素质、技能测评体系,让有才者有位,无才者让位; 三是要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调动聘任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工作热情,同时也将为企业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