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炼铁厂举行政工科副科长公开竞聘

2019-10-31 17:27    来源:炼铁厂    作者:张转梅

        10月22日,在公司相关部门全程监督下,炼铁厂组织召开了政工科副科长公开竞聘。

        政工科副科长是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中的中坚力量。为了进一步选好、用好经营管理人才,该单位在竞聘前期,通过内部OA办公系统、会议通知、微信平台等宣传渠道向全体员工告知此次竞聘活动,并强调此次竞聘将采取“笔试+面试+民意测评+领导小组评审”的选人考评方式,纪委工作人员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全力确保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竞聘过程中,竞聘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从工作经历、竞聘优势、工作业绩和拟竞聘职位的工作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清晰的思路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由主管厂长组成的评委小组从专业角度出发,抛出“如何与正职配合开展工作”“员工迟到或未按时完成工作如何处理”等一系列尖锐问题,全方位考察竞聘人员专业素质水平和管理能力。

        此次竞聘本着炼铁厂“德才兼备、任人唯贤”选拔原则,从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评议打分到民意测评,各个环节公平、公正、公开。据悉,竞聘成绩已于当日第一时间公开公示,最终聘用人选将根据竞聘成绩、民意测评成绩和评审领导小组评议等情况综合考量,确保为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不断注入新生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