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公司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2次会议

2019-10-25 09:51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刘从平

        10月22日,公司监事会主席李红普主持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2次会议。公司各监事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及监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监事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3项议案,学习了《陕钢集团子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规范运作管理和评价办法》等3个制度。

        会上,各监事就履行监事职能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思路。监事会主席李红普对2019年下半年监事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实践提升能力,围绕工作职责,更快更好地适应履职需要;二是要围绕监事的监督和服务职能,精准站位,大胆履行职责,做到刚性监督;三是要紧盯工作重点,加强全过程监督,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四是要汲取好的经验,发挥好监事职能,保障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