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综合服务公司召开龙钢医院分离移交专题会议

2019-09-30 10:56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高喜军

        9月25日,综合服务公司与陕西医疗健康集团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召开龙钢医院分离移交工作专题会。陕健医集团副总经理刘晓亮,龙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李斌,副总会计师李艳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在龙钢医院移交事宜对接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移交资产、人员、时间节点等相关事项,着重对移交后医院的服务保障项目及费用进行了商定,确保移交方交得稳,接收方管得好。

        经过近10个小时的谈判,双方对移交重点内容基本达成共识,并草签了《龙钢医院移交划转协议》及《龙钢医院医疗服务保障新协议》。

        会后,双方均表态将按程序上报上级公司,待审批同意后,另行签订正式协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