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公司召开关于吸收合并龙钢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排部署会议

2019-08-05 15:41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姚庆娟

        8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主持召开关于吸收合并龙钢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排部署会,公司相关领导、部分单位负责人以及综合服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对综合服务公司吸收合并及“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参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郗九生对吸收合并工作作出要求:一是结合综合服务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逐一落实责任人;二是对国家政策性问题必须了解透彻,积极有效地推动吸收合并及“三供一业”移交工作;三是涉及部门必须思路清晰,责任明确,同心协作,按要求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确保吸收合并及“三供一业”移交工作高效、稳步推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