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工会召开协作单位工会组织建设专题会

2022-01-13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王佳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按照龙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1月11日,公司工会组织协作单位召开工会组织建设专题会。公司6家协作单位负责人及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健全协作单位工会组织,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具体要求,对春节期间各外协单位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会议要求,一是各协作单位在条件成熟时要依法成立工会组织,健全和发挥工会职能,切实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二是各协作单位要确保职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防止出现欠薪讨薪现象,确保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三是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要积极做好就地过年人员春节后勤保障工作,适当发放福利,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职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致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四是切实践行“一家人共事、一体化管理”理念,不断完善各协作单位工会组织机构,公司工会将本着同呼吸、共命运的工作原则,最大限度地提供协助。

        会后,各协作单位还就工会组织机构建设具体要求与公司工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