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龙钢公司开展2021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2021-09-08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疆娜

        “龙钢好大,环境真好,刚才我在展览馆旁边还看到一只大白鹭……”“走进龙钢,才知道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是近期龙钢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组织职工子女参观工业体验游时的一幕场景。

        金秋送爽,逐梦前行。今年以来,龙钢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通过开展职工子女工业体验游活动、“金秋助学”主题座谈会、观看正能量视频、发放助学金及书籍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关心关爱职工子女成长成才,大力营造重视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让组织的温暖照亮龙钢学子的前行路。

        龙钢公司严计划、细安排、抓落实,与基层单位协同联动,扎实做好贫困家庭调查摸底,逐一建档管理,严把审批流程,依托智慧工会一站式服务系统,共为217名职工子女发放关爱助学金21.9万元,为符合陕西省天骄助学政策的2名职工子女申请了“天骄助学”,让职工及其家属真正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受资助的职工子女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志存高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期望,担当起时代重任,发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用成绩回报父母,感恩企业。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