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龙钢公司职工幸福日记

2021-01-05 10:21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疆娜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近年来,龙钢公司在紧抓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始终将职工的冷暖揣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从衣食住行全方位进行优化,让“幸福”在钢城演绎出别样的风采。

        聚焦穿衣,提升职工归属感。龙钢公司创新建立了“穿一洗一备一”的劳保服发放机制,为职工穿衣提供了便利。同时,企业党政工还为职工添置了冬季防寒棉衣,“一衣在身,幸福在心”,棉大衣紧紧包裹住职工的身和心。

        聚焦食宿,提升职工幸福感。龙钢公司分别在职工生活区、生产区建设了7个标准化职工餐厅;投资1000余万元升级改造职工公寓楼,为每个房间配备了饮水机、空调、置物架等;并在生产一线各个班组、会议室、公寓楼楼道、食堂等区域,免费配置了500余个“爱心小药箱”,为职工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屏障。

        聚焦出行,提升职工获得感。龙钢公司职工通勤车标准规范化运行,职工“一卡通”便捷使用、节假日免费供应的羊肉泡馍……一系列惠民举措使干部职工乐开了花。同时通过配套建立洗衣中心、职工健身中心、职工大病医疗帮扶、年度全员健康体检、消费扶贫政策等,实现了职工洗衣、健身全免费,在彰显企业责任担当的同时,让职工充分感受到企业满满的关爱。

        有着25年工龄的王师傅激动地说:“企业真的兑现了承诺,落实了我们在职工代表大会上所提的议案,建立了‘一卡通’,每月还发放生活补贴,节假日免费乘车、免费就餐,一系列举措,我很幸福、很知足、也感恩企业……”

        据悉,“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大病关爱”已成为公司工会常态化开展的品牌工作,更是公司践行“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具体体现。

上一篇: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