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公司举办“同心跟党走 再跃新征程”“炼钢杯”2022全民健身健步越野赛

2023-01-03 08:57    来源:炼钢厂    作者:解茜楠 薛英刚

        

      春晖逐近旧岁去,一元将始万象新。12月29日,公司“同心跟党走 再跃新征程”“炼钢杯”2022全民健身健步越野赛在公司办公楼前拉开序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领导及9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九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致开幕词。

        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和开场热身操,大家活动了筋骨,活跃了气氛,也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

        10:00,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打响发令枪,冬季越野赛正式开赛。

        此次越野赛分为越野赛和健步走。越野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赛程6.6公里,接力赛和健步走赛程为3.8公里。比赛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各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热情高涨、步伐轻快,体会着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公正裁判,一丝不苟。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赛场下,志愿者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做好服务工作,为此次越野赛增色添彩,大家你追我赶,场面十分壮观。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队员纷纷抵达终点。并评选出“全民健身参与奖”“全民健身组织奖”“全民健身优胜奖”代表队,越野赛女子组、越野赛男子组前三等奖以及运动达人18名。

        通过此次健步越野赛,充分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情、高涨的士气,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凝聚力量、团结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