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公司召开龙钢云学堂启动仪式暨二季度教育培训考评会

2022-09-15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博

        9月15日,公司在第八会议室召开龙钢云学堂启动仪式暨二季度教育培训考评会。云学堂陕西区域相关人员及公司领导朱元洲、各部门和各单位相关人员、内训师等参加。

        会议指出,启动龙钢云学堂充分体现了“线上+线下”双线管理人员培养的紧迫性,是不断完善管理人员培训档案的要求,将促使专业管理人员向综合性管理人才转变。针对今年后续教育培训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依托公司“345+1”教育培训品牌工程,两眼向内、靶向发力,确保教育培训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二是要坚持教育培训工作标杆引领,树典型,齐抓共管,形成教育培训发展新局面;三是要突出教育培训目标导向,完善培训体系,强化内部培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持续推进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工作举措,着力培养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为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上还介绍了龙钢云学堂线上平台管理办法及云学堂平台搭建、课程体系开发、项目实施、平台各板块内容等,教育培训工作推进标杆单位轧钢厂作了汇报交流,为公司二季度教育培训工作推进标杆单位、优秀单位以及优秀内训师进行了表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