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扎根钢城做奉献,担当有为促发展

2021-01-25 20:4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苏洁

        在公司工程战线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设计、精计算、促服务,精益求精,矢志奋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凝聚了红色动能。

争当新时代“发光者”

        师小文,中共党员,她有着丰富的设计工作经验,也是规划发展部设计科科长。工作中的她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十数年如一日战斗在工程战线上。

        “我是一名党员,我有义务做好每一项工作。看着自己设计的作品建成后完美地屹立在面前,我很自豪。”她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多年来,她始终坚守着设计这道关,认真做好每一项设计工作,同时设计几套方案不停对比,一点点抠细节,为公司节约了大量的工程费用。她主导设计的“煤气作业技术操作模拟平台”,首次实现公司煤气培训工作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她主编的《龙钢公司煤气管道排水器技术标准》得到公司煤气专业的认可,并在公司广泛应用。她带领设计团队多方考察,现场核实压力、流量、效果等指标,重点攻克冲洗效果、冬季防冻问题难点,最终设计建成了公司首座大型车辆清洗装置。

争当新时代“追梦者”

        姚海鹏,一名理想信念坚定、业务能力突出的优秀党员,是规划发展部预算科科员,主要负责公司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公司打造AAAA级工业旅游景区期间,景观小品项目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为了确保景观工程能够按时完工,他两天时间驱车1800公里,往返于韩城—西安—河北曲阳之间,现场查看7处景观小品制作进度,确定制作方案、供货日期、安装时间等,抓住影响进度的关键点,推进项目顺利按时完工。

        为了进一步做好工程造价工作,他高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除下现场调研,审核固定资产,熟悉现场施工各项程序及工程施工规范以外,还经常利用下班时间外出进行市场调研询价,精打细算,力求完美,并结合调研结果做出全面准确的工程造价结算书。在他的努力下,全年共开展概算编制百余项,完成固定资产移交130余项,招标控制价百余项。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