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宣讲走基层 入脑更入心

2022-02-22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薛强

        火热氛围,响亮掌声,驱散着冬日寒意。2月14-20日,公司“三会”精神宣讲团通过一场场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讲活动,准确、全面、深入地传播陕煤集团“两会”、陕钢集团及公司“三会”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三会”精神内涵,公司团委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求,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立即组建公司团委“三会”精神宣讲团,对宣讲骨干进行专题培训,明确宣讲内容、宣讲要求、宣讲形式,主要围绕陕煤“两会”,陕钢及公司“三会”领导讲话精神、党委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及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等精神进行解读,重点就过去一年的主要亮点工作进行阐述,对新一年目标任务、关键指标、面临形势,改革发展的意义、趋势和路径进行解读。公司宣讲团先后进入各分厂、作业区集中宣讲12场次,各级团组织组织历届十佳青年、优秀团员代表开展“三会”精神宣讲活动60余场次,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解读各级“三会”精神,用思想的甘泉滋润职工心田,凝聚起全员奋战全年目标的强大力量。

        在宣讲现场,大家或认真记录或凝神思索,或不时在本子上划重点,室外寒气袭人,车间内却处处传递着春天的温暖。宣讲结束后,一线职工意犹未尽,三个一群,五个一堆,自发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我是第一次从一名听众成为宣讲者,对‘三会’精神的深刻理解,让我对支持企业改革、干好本职工作有了更新、更全面地认识,我们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积极贡献。”宣讲员张敏高兴地与大家分享着。

        一场场宣讲直抵人心,一次次报告催人奋进……生动的宣讲犹如春风化雨,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各级“三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干劲与激情。目前,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正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各级“三会”精神,为全面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勇担当、作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