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炼铁厂召开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暨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

2021-11-10 11:14    来源:炼铁厂    作者:聂旭

       11月5日,炼铁厂组织各基层通讯员齐聚一堂,召开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暨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他们,是新闻工作者》视频,学习了公司精神文明新风金奖温晶和“陕西好人”同邦栋先进事迹,分析了分厂党委、各党支部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座谈中,通讯员们集思广益,围绕“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如何干”和“如何切实增强自身‘四力’能力”展开讨论,并纷纷表示,坚持落实好“工作干到位、宣传跟到位”的工作要求,发扬“革命+拼命”的强大斗争精神,用好“宣传自留地”机制,耕好“宣传责任田”,不断创新突破写作方式,及时将生产经营工作中的热点、亮点宣传出去,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良作。

       会上还为荣获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系列活动的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发放了公司工会1-3季度宣传奖励。

       会后,该单位还组织通讯员到检修现场开展了采风活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