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用暖心善举守护生命之重

2022-09-03 08:33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马小娜

        “在我爱人命悬一线时,幸亏遇到了郭班长……”“有这样的好员工,我相信龙钢会越来越好!”8月24日,职工秦盼的丈夫为储运中心采样作业区乙班班长郭正发送来一面写有“生死一线储运情,助人为乐龙钢人”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表达了自己对郭正发的不胜感激之情。一时间,郭正发成了采样圈的“名人”,大家在知晓了他的暖心善举后纷纷点赞,并表示要将这样的正能量传递下去,弘扬钢城文明新风尚。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8月17日21时左右,采样工秦盼上班期间突发晕厥呼吸困难四肢无力,被巡查中的班长郭正发发现,郭正发没有迟疑,简单地将值班注意事项向副班长交代后,立即将秦盼送往龙钢职工医疗服务站。龙钢职工医疗服务站在采取紧急措施后让赶紧将病人转入市医院。生命危急之际,郭正发二话不说赶紧又开车将秦盼送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途中,他时刻关心秦盼病情,并积极联系家属,为确保秦盼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救治,他全程陪同并配合医院缴费﹑化验,直至秦盼醒过来才放心离去。

        用暖心善举守护生命之重,在龙钢公司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主旋律的浓厚氛围下,郭正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陕钢“正”文化,展示了龙钢青年乐于助人的凡人善举,使文化文明的良好风尚在十里钢城蔚然成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