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致青春 再出发

——公司举办第二十一期道德大讲堂

2022-06-10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樊孝宁 贾育红

        6月10日,公司第二十一期道德大讲堂如期开讲。来自各单位的7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唱响青春赞歌,感悟道德力量。

        此次道德大讲堂以“致青春 再出发”为主题,共设六个环节。唱响青春环节,大家同唱一首歌,一起回忆那段热血澎湃的青春岁月,铭记“生命因青春而点亮、青春因奋斗而精彩”的铮铮誓言;感动青春环节,通过观看《致敬抗疫中的青年英雄们》短视频,凝聚起青春力量,用一腔热血筑牢企业发展根基,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印象青春环节,70后、80后、90后三名职工代表分别讲述自己在龙钢的青春故事,从不同的经历折射出同样的企业精神、同样的奉献承诺、同样的壮美青春;感悟青春环节,大家的思绪随着三名青工的体会一起翱翔,在对青春的感悟中坚定信心再出发,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舞好陕钢的龙头,续写龙钢新辉煌;聆听青春环节,一首深情的诗歌朗诵——《青春的赞歌》,让大家在聆听中学会了拼搏、学会了担当、学会了脚踏实地;励志青春环节,通过一起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激发敢试敢为、勇于创新的不竭动力,让青春年华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在道德大讲堂上还开展了“10元关爱行动”,参与人员依次进行爱心捐款,表达对陕西省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及困难先进典型的一片爱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点燃青春梦想、激发青春活力,自觉肩负起责任与担当,团结一心谋事、围绕目标干事、同舟共济成事,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行稳致远、永续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