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弘扬革命精神 赓续钢铁华章

——龙钢公司组织“清明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4-08 15:50    来源:党群工作部,储运中心    作者:樊孝宁 王艳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3月31日,公司组织开展“清明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弘扬革命精神 赓续钢铁华章”为主题,来自各单位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余人深入韩城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进入陵园,大家肃穆恭敬。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三分钟的默哀让大家对烈士肃然起敬;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决心;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怀念。在自主纪念活动中,通过回忆革命历史、讲述英雄故事、畅谈感想体会、诵读经典碑文、参观烈士纪念馆等环节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进一步洁净了参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灵魂,坚定了他们加入党组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他们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奋斗赓续钢铁华章的昂扬斗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