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龙钢综合服务公司被授予渭南韩城市第一个“成分献血分队”

2021-11-23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娈

       

        近日,龙钢综合服务公司被授予渭南韩城市第一个“成分献血分队”。该单位杨吉安担任“成分献血分队”队长。

        近年来,该单位以“博爱人间 我们血脉相连”为主题,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增强职工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先后多次联合渭南血站,在公司内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公司领导带头做指标检查、挽起袖子,参与献血,并鼓励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职工杨吉安坚持献血20余年,共计献血100余次,献全血、血小板共计25000毫升;职工柴根浪从1998年开始参与献血公益,17年来,共献血8000毫升……在他们的带动下,该单位职工献血人数达100多人。

        “您的血液已用于临床,挽救了一位患者的生命,感谢您的无私奉献……”每当收到这样的短信,年近50岁的杨吉安就激动得像个孩子,在他心里,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传递。

        据悉,该单位将继续发挥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大宣传力度,组织更多的职工及韩城市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中,为生命接力,用无言大爱守护他人生命,帮助更多的人赢得“生”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