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储运中心开展“跟着劳模学党史”活动

2021-06-09 14:47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鹏飞

        五月份,储运中心将弘扬劳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扎实开展“跟着劳模学党史”系列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艰苦创业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昂扬斗志,激励他们向劳模学习、向先进学习,在学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龙钢高质量发展提交一份优异“赶考答卷”。

跟着劳模学党史,“面对面”汲取奋进力量。

        储运中心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劳模宣传月”活动安排,扎实开展“跟着劳模学党史”活动,陕钢集团劳模贾亚杰结合自身实际讲党史专题党课。他结合多年一线工作经验和安全管理心得,在讲述党史中谈自己的认识,向全员深度阐述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动精神,让广大聆听者从党史“富矿”中汲取养分,坚定信心、滋养初心,砥砺初心,凝聚奋发有为、担当落实的“硬核”力量。

聆听劳模讲故事,“心贴心”感悟劳模精神。

        “张斌虎的宣讲从自身实际出发,有理论有实例,非常振奋人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劳模宣讲活动结束后,铁路运输党支部书记张坤妮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我们更要担负起为职工进行思想政治形势教育的任务,通过劳模讲述先进事迹,‘零距离’聆听劳模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劳动心得,让职工以‘心贴心’形式更好地感悟劳模精神,点燃奋斗拼搏激情。”通过聆听劳模讲自身故事,让全员更好地感悟劳动之美,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弘扬奋斗之风,唱响劳动最美主旋律。

开展劳模事迹讲述会,“实打实”激发昂扬斗志。

        储运中心将“劳模先进事迹讲述会”开到作业区、班组、岗位,以达到全员覆盖。各支部、作业区利用班前会进行劳模先进事迹宣讲,突出故事性,把在中国发展史上的劳模和先进典型事迹纳入讲述内容,让劳模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易学易懂又不失深度,双管齐下,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激发昂扬斗志,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到职工心坎上,把劳模精神落实到职工实际行动中,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强大动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