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审计监察

人勤春来早 监督正当时

2023-02-17 00:00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张鹏飞

        制定龙钢公司纪委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监督计划、拟定监督清单、明确监督内容和重点工作目标、绘制监督“路线图”……2023年开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龙钢公司纪委紧紧围绕陕钢集团党委、纪委各项决策部署,咬定作风建设不放松,以强有力的监督,力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龙钢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龙钢公司纪委把作风建设作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好了就是竞争力”的思想意识,将“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贯穿工作始终,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做好服务职工的“关键小事”,解决事关职工利益的“心头大事”。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龙钢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龙钢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管理的再管理”职责定位,继续聚焦第一批第二批重点监督事项清单落实、降本增效、安全生产、干部管理等重点,整合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深入开展专项监督,逐级压实责任,严肃执纪问责,督促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提醒谈话,及时纠治纠偏;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快查快办,高举监督执纪问责“利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龙钢公司纪委将“正”文化引领作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钢城卫士”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把先进模范精神和事迹作为干部廉政教育的生动教材,融入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全过程,通过多平台、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不断营造见贤思齐、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面对新征程,龙钢公司纪委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抓好作风建设,形成“比着干、争着干、抢着干”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