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力量

2020-06-29 00:00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高波

        近期,能源检计量中心机修党支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组织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一堂党课添动能

        该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及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作了题为《红船映初心》的党课辅导,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红船精神”的了解和理解。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领会“红船精神”,践行“红船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

一首红歌心向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唱响钢城大地。该支部歌唱红歌活动中,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优美的歌声,寄托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深情眷恋和美好祝福,不仅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在思想上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献礼。”党员高益峰在活动结束后表示。

一部电影映初心

        活动期间,该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孔繁森》。观看前,该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积极主动撰写观后感,纷纷表示要向孔繁森同志学习。

        “影片情真意切,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孔繁森同志奋斗与生活的那个年代,虽然孔繁森同志已经不在了,但是他的精神永远都激励着中华儿女,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奋发向上,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党员薛智全如是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