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向前

——储运中心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2020-07-02 16:09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郭金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储运中心党委于6月30日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向前”庆“七一”表彰会,储运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单位党委书记对上半年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奋战在中心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感谢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

        会上,对单位内部1个标杆党支部、3个党员责任区、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获奖党员代表与集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储运中心作为公司生产经营的服务保供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牢“定盘星”,握稳“方向盘”,种好“责任田”,必须守土有责,自觉树立“干得好是本职、干不好是失职”的理念,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建领航”作用,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紧扣公司“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通过不断对标学习,清晰定位、达到突破自我,创新自我的目的;三是大力宣传“一种文化、两种精神、一种氛围”,将“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合心合力、攻坚克难”的储运人特有的“干事”精神发挥在日常工作中,以五指握拳的力量、澎湃昂扬的斗志,朝着年度目标砥砺奋进。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手握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