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荣获“韩城日报社2019年度通讯报道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04-08 11:11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权立伟

        3月31日,从韩城日报社举办的2019年度通讯报道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公司荣获“韩城日报社2019年度通讯报道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公司党委十分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在陕煤集团、陕钢集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团结 稳定 鼓劲”的基本原则,以“追赶超越不止步、坚定信心不懈怠、勇创一流树品牌”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公司降本增效、升级转型、智能制造等中心工作,创新宣传理念、转变宣传思路,讲好陕钢故事,传播陕钢声音,凝聚龙钢力量,弘扬龙钢精神,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为公司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

        同时,公司把新闻宣传作为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主动作为、精心策划、科学引导,通过加强与地方媒体、兄弟单位的对标学习,与各类行业媒体和社会媒体沟通、联系,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对外宣传力度。2019年,公司先后在《中国冶金报》《世界金属导报》《中国钢铁新闻网》《陕西工人报》《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韩城日报》《韩城电视台》《人民网》等媒体刊登稿件4000余篇,有效提升了企业社会影响力,为公司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