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储运中心:“三抓三提高”助推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

2020-03-25 11:13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吴银燕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服务于生产经营工作,今年以来,储运中心党委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抓好学习教育、监督检查、自查自纠等措施,助推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

抓好学习教育,提高廉洁思想认识。

        储运中心党委结合实际,将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员思想认识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纪录片《廉洁警示教育微视频——套现》《国家监察》《永远在路上——利剑出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敲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警钟;同时利用“三会一课”、党群例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就学习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加强岗位廉洁管控,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抓好监督检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储运中心党委将廉洁触角延伸到一线岗位。结合岗位工作特性和廉洁风险点,有针对性开展廉洁自律检查和明察暗访,确保关键岗位随时受控。领导班子每天召开碰头会,就当日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对工作中包联指导流于形式和指定性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由政工科下发负面清单,逐级夯实党员干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责任心,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抓好自查自纠,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储运中心党委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在持续深化整改抓落实的基础上,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以“表单化”管理明确任务清单,强化问题整改力度,切实扎牢制度笼子。同时,借助“双月双争”活动,将“雷锋”精神学习宣贯作为党员干部的规定动作,立足岗位,切实提高自身防腐拒变能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