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做合一,筑牢廉洁“篱笆”

2020-03-20 16:04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董翠红

        2020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储运中心产品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各级“三会”精神,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在全员心中筑起一道牢固的廉洁“篱笆”。

强化学习,将作风根植于人心。

        该党支部在理论知识上下实功夫,通过定期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组织人员学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龙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国家监察》等相关文件视频,党员职工谈心得感想,将文件精神学通吃透,促进党员干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引导全体人员遵章守纪,按标准流程作业,让廉政意识在全员心中扎根,形成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氛围。

夯实责任,将使命践行在一线。

        该党支部以履行责任,践行使命为支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由支部书记牵头,从细节着手,对北门初检、采样站南广场、运输业务办等关键岗位,进行不定期明察暗访,通过定点巡查巡视,与司机交流,从文明用语、优质服务、采样及时性、业务办理等各方面进行征询,确保廉洁之风常吹常响。同时支部及时将工作动态公开透明化,广泛听取员工的意见与建议,了解员工所想所需,确保全员参与到支部建设中。

一体化管理,将合作聚焦

        该党支部在外协管理上继续坚持“一家人共事 一体化管理”理念,针对生产节奏快,管理任务艰巨等难题,每月召开座谈会,每季度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座谈与警示教育,提醒外协管理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同时,节假日期间杜绝与主管单位人员聚会聚餐,时刻维护公司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氛围,构建清爽明朗的合作共赢关系,为生产顺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