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朱元洲深入综合服务公司开展工作督导暨三会精神宣讲

2020-03-20 10:08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史伟

        3月12日,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深入综合服务公司进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建领航 班子引领 干部走在前列”工作督导暨“三会”精神宣讲。

        督导中,朱元洲听取了综合服务公司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参加了该单位中心组学习,并对各级“三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朱元洲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确保“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转变观念、勇于创新,深入开展印刷、制水、物资供应等服务品牌研究,为综合服务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做好准备和铺垫;三是围绕主业,主动作为,全面梳理公司主业对社会产业的需求,力争做到单点破局,同时兼顾上下游的产品营销;四是结合近期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回头望”,完善好2020年各项工作;五是上下同心,持续发力,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扎实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六是提高认识,强化“一岗双责”,扎实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七是要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要以“干事”文化为引导,把现有的资源利用起来,形成“以结果论英雄 以业绩论能力”的工作氛围,实现综合服务公司的扭亏为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