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关爱先进典型 弘扬崇德向善

——储运中心开展先进典型慰问暨“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时代楷模”座谈会

2020-01-24 10:08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鹏飞

        1月22日,储运中心召开先进典型慰问暨“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时代楷模”座谈会。储运中心2019年获得公司级及以上荣誉先进个人、支部书记、员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大国工匠——周永和》视频,传达了公司及中心班子对先进典型的亲切关怀和春节问候,先进典型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回到岗位上能始终做到事事做表率、时时做表率、处处做表率,在往后的工作中持续当好标杆,发挥作用,带动班组人员向先进学习,实现“有班组的地方就有先进”的群星效应。同时该单位承诺每年都会评选出一批先进模范,通过多项措施实现让先进先得、先进多得,在储运中心营造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以及“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干事氛围。

        据悉,这是储运中心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典型、争当标杆”的一大举措,也是储运中心继“员工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启动仪式之后对先进典型培树工程推进的又一重要实践。会后,受慰问的先进典型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当好先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做到事事走在前、时时走在前、处处走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先进典型这块品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