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轧钢厂积极贯彻陕钢“三会”精神

2020-01-02 00:00    来源:轧钢厂    作者:郝莹

        陕钢集团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胜利闭幕后,轧钢厂党委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作为第一要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集团 “三会”精神热潮。

        宣贯氛围“浓”。该单位党委第一时间组织专题会议,传达集团“三会”精神,认真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在工作会上的讲话,正确认识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全面理解“三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措施,深刻领会公司在集团所处的地位、肩负的责任、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准确把握集团对产品结构升级、智能制造、低成本战略落地、数字经济等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同时,利用中心组学习、生产经营会、专题会等载体,集中对集团“三会”精神进行宣贯,让广大干部职工认清集团2020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形势、任务和目标,进一步为全面完成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贯彻落实“准”。集团“三会”召开之际,正值高线作业区年末大检修之际,该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将“三会”精神直接送达一线,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集团“三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集团“三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中。“三会”精神迅速在检修现场落地生根:紧盯目标,争分夺秒,干群同心,精细管理,安全保障,贴心服务……党员干部冲在前、解决生产难题紧盯不放、问题不解决不放弃,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扎实工作、强化执行、注重实效,为圆满完成年末检修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集团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吹响了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前进号角,为全集团上下奋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明了方向,发出了总动员令,该单位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会议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积极担当,勇于作为,为2020年各项目标的实现而不懈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