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储运中心掀起陕钢“三会”精神宣贯新热潮

2020-01-07 14:57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鹏飞 潘想开

        陕钢“三会”为2020年的奋斗指明了方向。储运中心第一时间制定学习宣传方案、整理会议精神主要内容,通过“中心—作业区—班组”三层级逐级传达陕钢“三会”精神,“点线面”结合,通过原汁原味学与重点内容点拨学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形式学习宣贯陕钢“三会”精神,在全中心掀起学习宣贯新高潮。

发挥“点”的辐射作用,以措施作保障。

        储运中心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陕钢“三会”精神并集中讨论,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并就如何落实其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该单位第一时间成立“三会”宣讲小组,组织集中进行培训,按照责任单位分包,每个支部委派一名宣讲员深入基层,向职工讲解。同时,各作业区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周密部署,研究确定本单位2020年工作目标和保障措施,并进行交流共享,相互借鉴,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三会”精神落地。

发挥“线”的延伸作用,以职能作监督。

        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班前会学习、专题会等形式带领全员学思践悟,做到全员学习、全员知晓,确保“三会”精神宣贯高质量进行。为保证陕钢“三会”精神在一线班组落地生根,储运中心政工科安排专人到各支部、各作业区、各班组督查指导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通过检查学习笔记、检查对会议理解情况、查看班前会讲话记录等形式进行督导,确保“三会”学习宣贯实打实,为2020年的开局之战营造浓厚氛围。

发挥“面”的覆盖作用,以先进作引领。

        该党委按照“链条式导入法”循环宣贯,切实抓好会议主题,做好精神传达,力求宣传全覆盖,实现“精神沐浴到全体职工,精神指导全面工作”这一目标。各党支部通过开辟陕钢“三会”学习专栏、悬挂横幅、黑板报、橱窗、班组讨论等形式营造氛围,确保陕钢“三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同时,该单位借助“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扎实推进先进典型的宣讲,通过组织学习各类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全员同力共建“美丽幸福新陕钢”的正能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