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公司机关党委赴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对标学习

2019-12-26 18:45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军

        12月25日,机关工会主席金俊伟带领各部门党建负责人到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对标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委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建管理水平。

        在大唐韩城二电党群工作部主任冯力及相关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文化展厅、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党员活动室及生产现场,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力对龙钢公司机关党委前来二电对标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大家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同时结合企业实际谈了自己对党建和企业文化的认识。随后,双方就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交流学习了相关业务资料。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对标学习韩城二电优秀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取其精华,努力实现工作突破,推动党群工作全面提升。

上一篇: 这一年 那些事
下一篇:榜样的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