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个突出”打造过硬基层党支部

2019-06-25 17:31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鹏飞

        2019年以来,储运中心党委扎实推进“党建领航 班子引领 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落地,坚持“抓书记、书记抓”,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要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通过“三个突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突出学习,稳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重学习,建立“三定”学习制度。即“定要求、定标准、定目标”,将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纳入支部日常学习考核,以制度保障支部学习的常态化。定要求,就是要求党员必须将学习常态化,坚持每天学习强国的常态化学习,同时鼓励党员自学,养成每天学习的高度自觉性;定标准,就是对学习时长、学习目标和要达到的效果提出明确要求、做好监督检查;定目标,就是党员学习后必须有效果,及时撰写学习心得和新闻宣传稿件,提高党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支部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

突出执行,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效率。

        重执行,有担当善作为。该单位严格按照“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党员干部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为基本标准,以实干精神对待工作,把良好的作风和高效的执行力传递给广大职工,在本单位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良好氛围,全面落实公司“抓作风、保落实、作表率”的工作要求,强化管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为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突出党性,切实提升党员政治素养。

        重党性,提高政治站位。该党委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工作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党性与业务相互联系,又高度统一,形成“没有脱离党性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党性”的良好工作氛围。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党性最强、政治站位要高,站稳政治立场,时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党性意识,突出党性,善于从党性和政治上考虑问题、推动工作。坚决树立龙钢发展一盘棋思想,围绕龙钢高质量发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储运一域增光、为龙钢全局添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