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2018-2019年度“四优”共产党员评选会

2019-06-05 18:17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凤侠

        6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召开了2018-2019年度“四优”共产党员评选会,总结一年来公司在全面从严治党及创先争优等方面的经验成果。

        此次评选会按照“民主、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由党群工作部牵头,邀请审计监察部、工会办公室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并邀请审计监察部、工会办公室相关同志,与党群工作部人员组成工作组,确保评选工作顺利进行。评选严格按照“四优”共产党员评分标准,并结合候选人日常工作业绩、思想政治学习、先锋作用发挥等六个方面,对申报的42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评价,现场打分。

        据悉,公司“七一”表彰每年进行一次,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综合评选,上报公司党委研究后进行公示。后期,党群工作部将安排专人深入一线拍摄制作共产党员标兵视频,在全公司掀起“讲典型、学典型”热潮,以达到表彰一个人、带动一大片的积极效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