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四强化”助推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

2019-05-21 00:00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严永梅 刘宏伟

       五月份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能源检计量中心以“四强化”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台阶,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强化思想认识。

       该单位利用周例会、月末例会,组织管理人员定期学习党风廉政相关规章制度。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节前以QQ、微信为载体,为广大党员干部提神醒脑,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守好廉政关,筑牢防腐线,紧绷廉政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

       强化廉洁建设。

       结合中心组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龙钢公司作风建设十三条禁令》等党内法规和公司制度,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企业管理人员违规案例等教育视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提高认识,筑牢防线,举一反三,加强自身廉政警示教育,严格规范廉洁从业行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强化监督管理。

       重新梳理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各项条款,对照岗位廉洁责任书及风险防控清单进行查漏补缺,做到随时警示教育、警钟长鸣,提醒党员干部抵制各种不良之风,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字当头,保证干部队伍廉洁清正。

       强化责任落实。

       该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廉政职责,按照遵守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筑牢节前廉洁思想防线,树立清正廉洁的团队形象,党员干部自觉接受职工监督,对于职工反馈的问题,本着不解决问题不放过的原则,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予以彻底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能源检计量中心 严永梅 刘宏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