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

2019-04-17 15:06    来源:    作者:党群工作部 冯国杰

        近日,按照陕钢集团党委要求,龙钢公司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标杆党支部创建活动的基础上,在全公司党支部中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

        创建方案从三方面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开展“星级党支部” 评定工作,一要各级党组织思想高度重视,与“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相结合,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二要各党支部通过“自评申报、审核推荐、验收审定、动态管理、持续提升”的方式,对照评定内容,开展创建工作;三要通过广播、微平台等渠道,积极营造晋位升级争先,营造达标争先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公司共有57个党支部,已有27个标杆党支部(三星级党支部),计划今年年底,达到五星级党支部10个,四星级31个,三星级10个,一、二星级党支部6个。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