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让“工匠精神”成为靓丽名片

——龙钢公司开展向“三秦工匠”王军学习活动

2019-03-22 10:55    来源:    作者:党群工作部 许卫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落实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近日,龙钢公司决定在全公司开展向“三秦工匠”王军同志学习活动。

        王军,男,197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龙钢公司炼铁厂电气工程师兼“王军工作室”负责人。王军同志二十余年来,一直从事电气维修工作,精通自动控制系统技术,熟练掌握低压电气及传动知识,熟悉了解钢铁企业生产工艺,技术能力出众,工作业绩突出,多次参加国家、陕西省电工技能大赛,先后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国企工匠”等荣誉称号。2019年2月21日被陕西省总工会授予“三秦工匠”荣誉称号。

        该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三秦工匠”王军同志学习。学习他博学善思爱钻研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加班加点、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学习他攻坚克难、技术领先的创新精神,以专注严谨的工作作风,把工匠精神渗透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个产品细节当中,坚守高标准,拒绝“差不多”思想,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负责,积极参与公司技术革新、项目攻关、“一计一策一事”等活动,用智慧和汗水,创造出卓越的工作业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开展向“三秦工匠”王军同志学习活动,把学习王军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公司“五支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微信、《钢城新闻》《龙门钢铁》《钢城之声》等载体,通过制作专题视频、召开座谈会、巡回事迹讲解等形式,有针对性地搭建平台,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王军同志为榜样,不断钻研新技术,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自觉发扬执着专注、锲而不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把技术干成艺术、把产品做成精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全面落实公司“125448”战略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