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 龙钢公司党员干部开启学习新模式

2019-01-29 14:55    来源:    作者:党群工作部 许卫萍

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行以来,龙钢公司党委迅速动员党员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开启了党员干部学习新模式。截止目前,700多名党员均已完成注册,正在积极学习;56个党支部群组已建立完成,各支部管理员正在指导党员干部加入。

“通过手机使用‘学习强国’客户端十分方便,能够随时随地深入学习,让我知道了很多党的方针和政策,也看到了最新的时事政治,能更加准确的知道最新工作方向和国家大事,还能在里面看评论,所有党员都在里面,还可以和别人谈谈自己的看法,这个软件太好了!”炼钢厂党员许峰笑着说。

建设“学习强国”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龙钢公司党委将精心谋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把学习平台建好用好,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对讲话精神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带领全体党员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