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轧钢厂召开2019年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9-01-21 16:43    来源:    作者:轧钢厂 雷江花

1月18日,轧钢厂党委组织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轧钢厂党委班子、全体中干、关键岗位人员、一般人员及外协单位人员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视频《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学习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材料。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刻领会党中央对违法违规事件一查到底的深刻含义,不断加强自身思想觉悟。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防腐倡廉工作,做好节日期间明察暗访、防腐拒腐工作,以身作则,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红线”“底线”意识,做新时代的先进职工;三是要求切实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以及环保工作贯穿到全年生产经营工作中,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细节,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守好廉洁岗,做好品质人。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学,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把方向,坚持“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机制不动摇,坚持在工作中转作风,当好模范引领;三是要笃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结合实际工作慎思笃行,以优良的干事作风和品质为企业发展递交优秀答卷。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