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炼钢厂“三为”狠抓支部党建工作

2018-07-16 14:30    来源:    作者:炼钢厂 王俊妮

今年以来,炼钢厂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聚焦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从“三为”入手下大力气狠抓支部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龙钢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狠抓学习教育,为提质增效“凝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党建领航”思想,坚持以学习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各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为活动室配备硬件设施,订阅党报党刊、廉政书籍等资料,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结合实际持续开展“书记上党课、党员上党课”、“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学习教育,帮助广大党员强化党性意识,鼓励党员干部为全公司“提质增效 追赶超越”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开展创先争优,为科学发展“聚力”。该党委按照“支部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一方面坚持把弘扬先进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企业和谐结合起来,坚持以互联网为平台,探索建立“互联网+党建”信息化模式,营造“争创先进、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把作风建设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作风转变,加强效能建设,不断提高为大局、为基层、为一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激发党组织新活力和战斗力,推动公司更加科学、稳健地发展。

丰富活动载体,为自身建设“提神”。通过组织党员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观看红色革命影像资料、组织宣誓演讲、主题党日+等活动感染广大党员,有效推动支部党组织自身建设工作力度。同时,按照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深入开展以“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严格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严格规范党员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和程序”为主要内容的“五规范”活动,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