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青春勇担当 开启新航程

一一龙钢公司团委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2018-05-31 09:51    来源:    作者:党群工作部 樊孝宁

5月29日,共青团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龙钢公司第五会议室召开。龙钢公司党委书记郗九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党委副书记周红民以及115名团员青年代表,各基层党委书记参会。陕钢集团团委副书记柏雪应邀到会指导。

大会由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主持。

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会议议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龙钢公司第一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周红民宣读了陕钢集团团委《关于龙钢公司团委召开第一次团代会的批复》;

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张新做了题为《服务中心建功新时代  青春担当汇集正能量  为建成健康、美丽、活力新陕钢贡献力量》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龙钢公司团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对今后一个阶段共青团工作做了部署:提出龙钢公司团委围绕一条主线、破解两大难题题、唱好三支歌曲、构建四维格局、实现五大提升的“12345”工作模式。并从强化团员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完善工作体系等方面部署了具体措施。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龙钢公司拟第一次团代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龙钢公司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简历;

选举产生了龙钢公司团委新一届委员和团委书记。

刘安民宣读了龙钢公司团委委员会议选举书记结果。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张新做了表态发言,团员代表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倡议。

柏雪代表集团团委在会上做了讲话。她首先转达了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对龙钢公司团委五年来工作的肯定和对广大团员青年的亲切问候。并从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以“为”来求位,创新干工作;凝聚青年力量,创造新辉煌三个方面对龙钢公司新一届团委班子提出要求。

郗九生在会上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首先对公司团代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团委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郗九生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求广大青年要珍惜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在建功立业中为青春留下珍贵回忆。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重视学习积累不松懈、勇于投身实践不掉队;二是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大局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服务青年中增强工作本领。要时刻不忘共青团的初心、不断赢得青年的真心、不断提升团干部工作能力;三是要求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带团建,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要求在思想上提高对共青团工作重要性认识,在资源上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在工作中多向青年压担子。郗九生最后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战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道路上,做信念坚定者、矢志奋斗者、风浪搏击者,以奋斗之路为龙钢代言,为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交出一份精彩的青春答卷!

会议在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闭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