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储运中心团总支:“雷锋月”活动精彩纷呈

2018-03-26 20:28    来源:

又到一年百花争先怒放、争紫斗艳之时,正值第五十五个“雷锋月”之际,文明之花也不甘示弱,在十里钢城斗媚争妍,沁人心脾。储运中心团总支系统部署,扎实跟进,全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职工”主题活动,创意不断、精彩纷呈、亮点迭出,可谓“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宣传造势,势不可挡。储运中心团总支在活动宣传造势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团支部的“三会一课”、广播站、微信平台全面开展宣传活动,为活动造势。各团支部通过“讲好雷锋故事、唱好雷锋歌曲、学好雷锋笔记,学好雷锋做好榜样”等活动不断深化活动,在各支部的学习雷锋活动形成犄角之势,让文明创建的新氛围随处可见,让文明创建的势头锐不可挡。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储运中心各团支部发挥各自优势,结合各自岗位特性,开展了“文明驾驶员、文明宿舍、文明标杆员工、文明团员”评比活动,其中运输支部的“文明员工,从我做起”动员誓师大会、原料支部的“颗粒归仓,团员在行动”活动、铁运支部的“捡拾铁路垃圾”义务劳动、成品支部的“文明礼仪”培训、机关支部的“送文明到一线”等主题活动不断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员工”活动推向高潮,为的“学雷锋”活动注入了活的灵魂。

文明行动,蔚然成风。各支部常态化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成为员工的习惯。储运中心团总支以三月份雷锋月暨文明礼貌月活动为契机,要求各支部内外兼修,强化执行,不断强化准军事化管理,顺势推进“合”文化建设。让员工在厂区坚决落实好“两不一自觉”活动,自觉遵章守纪,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实现文明创建、素质提升双赢,让员工自觉捡拾垃圾烟头的行动在十里钢城蔚然成风。(储运中心   张鹏飞)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