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能源检计量中心举办“青春不停步 聚力争奉献”青年篮球比赛

2018-03-26 20:30    来源:

3月22日,能源检计量中心举办“青春不停步 聚力争奉献”青年篮球比赛活动,来自各基层单位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发挥各自水平,展开了激烈较量。球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精彩的投篮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脚下生风、敢拼敢抢,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团员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

据了解,该单位随后将邀请兄弟单位开展篮球联谊比赛,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协作,为企业发展共筑合力。(能源检计量中心   李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