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相约青春 不负年华

2018-05-11 09:38    来源:    作者:轧钢厂 孙亚荣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青春不只是年华,更是心境,每一个在青春里拼劲全力、不懈追求的人,都是最勇敢的战士。青年人的脚步,永远是雄浑奋进的,百年前,青年人的使命是救亡图存,今天,时代的号角、内容或有不同,声调却依然嘹亮而急迫。而我们身边从来不缺乏这类人。

当自强  争当青年表率

坚守梦想,从来不缺乏激情。我身边的党政工人员,是一群默默无闻的耕作者,是一群技艺超群的演绎者,他们在耕耘自己的天地,他们在演绎精彩的人生。企业文化活动的舞台上经常活跃着他们美丽的身影,每一次辛勤付出都为了企业之花美丽绽放。为了给职工节日献上最好的礼物,他们经常加班加点、熬夜排练节目,只为了最佳舞台效果。貌似光鲜的背后其实是无数个日夜的默默付出,是他们托起了企业文化的主阵地。

献青春  为企业增辉

作为基层宣传工作者,他们扎根生产一线,每一篇宣传报道总有他们的倾力奉献;会议室、办公室、生产现场有他们洞察敏锐的眼睛;每一次活动纪实、检修报道的宣传,都离不开他们披星戴月,枕戈待旦的付出;他们的文字拥有力量,是我们工作中一种不可缺席的正能量。风光潇洒的表面背后却担负着厚重的职责,是他们的比肩而立、并肩作战,成就企业宣传的不断根深叶茂!

洒汗水 让理想开花结果

工人最重要的就是学本领、练技能,七八年的钢铁行业从业履历,变换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奉献和担当。从一名普通的一线工人到工匠能手,他们与设备日日为伴,深知钢铁生产不仅内在重要,“颜值”也很重要。为此他们把生产难题当作攻关难题,把作业现场当作创新战场,啃下了许多硬骨头,挑战不可能,实现对自己的技能超越,为企业的提质增效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既选择远方,当砥砺前行。作为青年一代,他们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正能量,珍惜着每一个舞台,用进取的人生态度,唱响属于他们的青春之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