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奉献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陕钢

公司团委扎实开展陕钢集团“十佳青年”评选工作

2018-04-13 15:04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樊孝宁

“大家好,我是来自保卫部的杨张健。一直以来,我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警卫岗位上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积极投入到‘学雷锋’和‘平安龙钢’创建活动中……”4月12日,在龙钢公司推荐陕钢“十佳青年”及“青年岗位建功能手”候选人的评选现场,59位候选人正激情飞扬地向评审团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优异成绩。

 

此次评审由龙钢公司各基层党委书记及职能部门领导担任评委,从基本条件、业务素质、取得成绩以及现场陈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经过公平公正地评比,最终评选出前30名进入第二轮评审。

据悉,自陕钢集团首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启动以来,龙钢公司党政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基层优秀青年以组织推荐和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争取属于陕钢青年的最高荣誉,龙钢公司团委共收到申报材料59份,涉及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党群、能源等各专业。龙钢公司团委将根据初评结果综合评定,向陕钢集团推荐“十佳青年”和“青年岗位建功能手”候选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