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龙钢公司能源检计量中心东门检斤班荣获“全国青安岗”荣誉称号

2018-05-03 10:45    来源:    作者:党群工作部 樊孝宁

日前,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对2018年全国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进行了部署,同时对2017年度创建成果进行了认定,在此次认定中,全国钢铁行业21个单位荣获“全国青安岗”荣誉称号,龙钢公司能源检计量中心东门检斤班榜上有名,成为公司共青团系统首个获得全国荣誉称号的集体。

龙钢公司能源检计量中心东门检斤班成立于2015年8月,主要担负着公司所有进购原燃料、产品销售等运输车辆的计量工作,现有员工13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工12人。该班组自成立以来,创新性地提出了班组长挂帅、青安员监督、员工参与安全管理的“三位一体”青年安全监督模式。同时,夯实安全学习、危险辨识、措施复检三个措施,建立了季度能力措施、末位曝光述职机制,同时该班组始终以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两高一严格”标准开展安全工作,查改安全隐患多项,提交安全合理化建议百余条,搭建了全方位覆盖、多角度渗透、群防群治相结合的安全管理新格局。

成绩的取得是对该班组青年安全监督工作的肯定和鼓励,龙钢公司团委将以此项全国荣誉为契机,带领青安岗员立足岗位,筑牢安全根基,争当安全卫士,为企业生产稳定顺行再做新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