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龙钢公司多名青年受到陕钢集团表彰

2018-05-07 16:25    来源:    作者:党群工作部 樊孝宁

5月4日,陕钢集团第一届“十佳青年”暨“岗位建功能手”表彰会在龙钢公司召开。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陕钢集团第一届“十佳青年”和“岗位建功能手”进行了表彰,公司多名青年职工荣获陕钢集团殊荣:解宁、杨张健、宁春明、王红斌荣获“十佳青年”荣誉称号,张林武、许小鹏等15名职工荣获“岗位建功能手”荣誉称号。

“十佳青年”是陕钢党政授予青年职工的最高荣誉,是陕钢生产经营中涌现出的青春榜样,是陕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龙钢公司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带领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