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召开现场星级评价授牌仪式线上会议

2022-12-07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段建荣 陈博峰 冯江玉

        12月6日,公司组织各单位在炼钢厂三楼会议室参加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2022年现场星级评价授牌仪式线上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各单位及协作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视频会上,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秘书长鬲广科及总工程师邓建勋对荣获2022年现场管理星级的单位表示祝贺,向公司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司在提升现场管理水平中付出的努力,以及在省工业企业现场管理工作中树立标杆、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鬲广科围绕如何更好地引导企业重视和加强现场管理及方法的应用和总结、提高现场管理效率、绩效水平、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增强竞争力等方面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邓建勋宣读了2022年现场管理星级评审过程及评审结果。公司荣获省级制造业星级现场12个,其中三星级5个、四星级5个、五星级2个。

        会上,公司现场管理负责人对2022年现场管理星级创建工作作了汇报。王建军向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及现场管理评审委员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按照《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国家标准,继续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智能方面努力开拓创新,学习和对标国内外现场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现场管理机制,不断加强现场管控维护力度,严格源头管控和过程管控,提高现场管理的质量和效率,提升企业现场管理水平,达到树立标杆、示范引领,全面提升现场管理水平的全新格局。他希望,各单位要共同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