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公司召开节约能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2022-11-03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吉枭飞张勇

        11月3日,公司召开节约能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对上阶段节能环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节能方面,会议要求,一是围绕“能效提升3%”总目标,结合公司降本增效三项制度,持续推进结构节能、技术节能、管理节能各项措施落地;二是利用年终控产检修,加快推进400㎡烧结台车柔性密封改造、棒一线直轧改造等重点项目实施进度,为后续降本增效工作奠定基础;三是强化生产过程管控,深挖节能潜力,严格落实公司“峰平谷”生产组织、尖峰用电工作方案等,助力企业扭亏增盈。

        在环保方面,会议指出,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环保管理措施,全力冲刺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二是实干为先、创新为要,想在前、干在前,全面排查各工序存在问题,查漏补缺,彻底整改,系统提升,确保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现场核查与绩效分级复核顺利通过;三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利用年终控产检修,对环保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维护,为开机后设备设施高效运行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好的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是善作善成的法宝,面对当前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全体干部职工既要对“变”的影响保持清醒,又要在“稳”的主基调中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不断进步中提升自信,在面对困难和增强企业竞争力中始终保持朝气、切实攒足底气、不断增强锐气。同时要持续用力提升清洁生产重点指标,持之以恒巩固来之不易的环保绩效A级成果和能效提升战果,克难攻坚、勇毅前行,集中力量干好自己的事,在实干争先中干出精彩,取得新业绩,助力陕钢集团向更高层级迈进,全面开创龙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还对公司10月份环保设备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