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公司组织召开节能环保工作会

2022-04-01 00:0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杨浩

        3月30日,由公司组织,储运中心承办的“节能环保”工作会在储运中心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由储运中心进行该单位分厂及作业区两级节能环保工作经验交流,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环保办组织学习相关生态环保政策;其次由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为各主体单位进行了“节能低碳”授书;生产指挥控制中心设备能源办、环保办进行了节能环保月度工作总结及安排,各部门、各单位及协作方对节能环保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建军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突出系统思维及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排查整治公司当前环保风险,筑牢A级金字招牌,发扬革命+拼命的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找准目标,补齐短板,真真正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扛死肩、硬负责,打好公司节能、降碳、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擘画龙钢新蓝图而不懈努力。

        据悉,会前公司各部门、各分厂、各关联方现场参观了储运中心计划材料科备品备件大棚,了解了“物资仓储现代化管理、先进先出流程、6S管理”的先进做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