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综合服务公司高效开展早春绿化养护工作

2022-03-2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吴浩楠 解俊强

        春季来临、万物复苏。正值绿化养护的黄金时期。为营造“眼前一亮、怦然心动”的厂区绿化景色,综合服务公司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抢抓早春这一大好时机,高效开展绿化养护工作。

        苗木经过一个冬季的休养生息,春季正蓄势待发。综合服务公司迅速行动,采取预留取水器、设置微喷带、调配绿化用水车辆等方式,对绿化区域进行不间断、多批次持续浇灌、累计浇灌苗木面积约76万平方米,并安排专人实地查验,确保每一块绿化区域都浇足浇透,促进植被快速返青。同时积极部署人员开展春季施肥作业,根据土壤、植被吸收情况,对中心道路两旁的行道树、绿篱以及早春开花植物进行追施有机肥作业,施肥约2万平方米,促进苗木茁壮成长。

        三月也是病虫害的高发期。该单位本着提前防控的原则,从主干线向其他区域辐射,历时5天,对树木进行刷白套红,增强树木的抗逆性,预防病虫害,同时也为厂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